初心如磐总结过往,脚踏“食”地勾勒未来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313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26

  为总结学院各学生组织工作成果,促进组织间交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beat365官方网站各学生组织述职评议暨学生骨干培训会于3月21日在5D107顺利召开。出席成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华,宋政老师,王惠老师,余聪老师,刘晓纯老师以及各组织负责人与组织成员代表们本次会议由beat365官方网站团委秘书长卢珍主持。

  会议伊始,各组织负责人依次上述职,对组织上学期的工作内容、成果、不足与规划进行汇报。

 

  肖华副书记高度肯定了各学生组织过去的工作,感谢学生骨干们的辛勤付出。肖书记表示,今年适逢学院30周年院庆,希望各学生骨干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心,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经老师与各组织代表共同打分,评选出本年度学院优秀学生组织,他们分别是beat365官方网站团委、学生会、砾影新媒体中心。希望各学生组织能够认真总结领会本次述职评议暨骨干培训会议精神,戒骄戒躁,加强建设,不断学习成长,共同谱写beat365官方网站新篇章。


砾影新媒体中心采编部 苏怡琳 李瑶涵

责任编辑:余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