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勇攀高峰路-beat365官方网站第二十六届第四任团委、第三十届学生会第三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313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65

  3月10日下午,beat365官方网站第二十六届第四任团委、第三十届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在教学楼5B305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团委秘书长卢珍主持,beat365官方网站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会议。会议分为理论学习和述职培训两个部分。

 


 

参会人员首先通过视频学习进一步了解了两会主题,并通过社会热词学习了理论知识。经过此次学习,同学们了解了两会的有关知识,提高了知识储备,更加明确了青年人在社会发展中所需承担的重要责任。






 

会中,各部门派出代表从部门工作开展、问题反思总结、部门建设与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其中,实践部工作人员严培升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将开展的“百千万工程”活动,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体育部工作人员徐梦沙对当下阳光体育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森杰进行述职汇报,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与成绩,鼓舞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初心,为同学们的成长与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各部门的负责人为2023级的工作人员颁发了聘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将持续勠力同心,奋发向上,为beat365官方网站学生工作发挥青春力量!

 

 

图/团委办公室 吴慕臻

文/团委办公室 蔡岱颖

责任编辑:王曾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