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官方网站2024年上半年 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具体日程安排

发布者:beat365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各研究生导师、研究生:

根据我校研究生院下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2024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日程表》等文件的通知要求,现结合学院的情况制定2024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的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时间

完成人

流程名称

注意事项

226-33日(下午5点系统关闭)

所有研究生、导师

论文评审申请

1.研究生提交申请后应及时提醒导师在系统审核申请;2.导师审核前请完成指定论文评审秘书

35日完成

学院

论文评审申请审核

学院在系统审核评审申请,材料未完成或不满足评审要求的审核不通过。

319日完成

博士生

学位论文格式规范检测

送审学位论文提交前所有博士生、硕士生均须完成学位论文格式规范检测,并保证检测结果为通过

321日完成

博士生

送审学位论文提交

研究生在系统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并提醒导师及时审核;及时留意论文提交的状态,若论文的格式内容还需要修改,务必及时修改完善后再请导师审核提交,直至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成功。

322日完成

学院

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

相似性检测合格的学位论文将直接用于送审,即参加检测的学位论文电子版必须与参加匿名评审的版本一致。

研究生院4月初统一送审

博士生

博士学位论文送审

由研究生院安排统一匿名评审,4月初完成送审。未按规定时间提交的博士论文视为自动放弃送审资格,不再安排送审。

331-41日完成论文格式规范检测

硕士生

学位论文格式规范检测

送审学位论文提交前所有博士生、硕士生均须完成学位论文格式规范检测,并保证检测结果为通过。

46日前完成论文提交

硕士生

送审学位论文提交

未按规定时间提交论文的视为自动放弃本学期送审资格,其他时间不再安排论文检测和送审。

48日完成第二批论文相似性检测

学院

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

相似性检测合格的学位论文将直接用于送审,即参加检测的学位论文电子版必须与参加匿名评审的版本一致。

49日前完成第二批论文送审

学院

硕士学位论文送审

硕士学位论文评审周期不少于30个工作日

55日前提交科研成果

所有研究生、导师

科研成果审核

有科研成果要求的博士生、硕士生应在系统提交科研成果审核申请,经导师审核确认后,研究生导出《申请学位科研成果一览表》(加导师签名),连同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刊物封面、目录、发表论文beat365官方网站等)和图书馆检索证明一并提交学院317审核。

518日前

研究生、导师、答辩秘书

完成学位论文答辩

学位论文评审通过后,答辩秘书应于答辩3个工作日在系统提交研究生的答辩委员会信息。提交信息时,应详细、准确填写答辩时间和地点,以便发布答辩公告。研究生完成学位论文答辩并提交答辩材料给答辩秘书提交至到学院317,其中答辩及学位申请材料需单面打印。

522日前

研究生

导出学位信息表

研究生在系统中完成学历、学位信息核对,导出学位信息表,彩色打印并签名确认,交给答辩秘书。

522日前

学院

学院分委会审议并讨论学位授予


526

所有研究生

提交存档学位论文

电子版:2024526日前,纸质版:2024531日前


其他注意事项:

1.博士、硕士学位申请工作详细流程见附件2(链接见https://yjsy.scau.edu.cn/2024/0110/c208a365871/page.htm)。

2.由于部分表格已更新,凡答辩过程中涉及的表格材料请登录研究生院网页学位工作”—“答辩与学位下载,请勿拷贝他人文档,以免使用旧版表格影响学位申请。

https://yjsy.scau.edu.cn/2016/0301/c235a11028/page.htm

3226日前,申请提前答辩的研究生准备相关申请材料后,经导师和学院审核后交学位科审核。

4. 以上具体日程安排如有调整或未尽事宜,并将通过以下qq群发布、沟通。

qq群:beat365官方网站2024年研究生答辩群,群号:689356579(限beat365官方网站24年毕业学生加入)





beat365官方网站

202431